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岱岳区校企合作座谈会隆重举行。

岱岳区校企合作座谈会隆重举行。

2018-01-25

为响应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号召,进一步探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深化校企合作,2018122日上午,岱岳区职教中心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图书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和代表有:区教育局、区经合局、区人社局、岱岳经济开发区、泰安大汶口工业园等单位的领导,以及与学校有合作关系的省内外企业代表。会议由岱岳区职教中心党委委员刘灿东主持,岱岳区职教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化军同志代表学校致辞。会上,岱岳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政、岱岳区人社局副局长李君、山东岱岳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赵玉霞、泰安大汶口工业园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吴晨分别做了发言。青岛全能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常务总监韩凯代表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企业作了典型发言,青岛雷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监吴志斌代表校企合作优秀企业作了典型发言。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相关处室及教师代表分组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引企入校、教产结合、课程开发等校企合作意向,听取了企业专家的指导和建议。在交流座谈环节,青岛海尔、山东银轮、江苏艾思飞、泰安如意等30多家单位积极发言,

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学校实训楼、图书楼和艺体楼并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这是为进一步加快职教中心大发展,充分发挥技能人才培养优势,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区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优势,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为岱岳区经济全面提升,更好更快发展做贡献的盛会。

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互通信息,增进友谊,校企之间的合作会更加密切、合作空间会更加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