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7泰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暨“匠心筑梦”职业教育教学成...

2017泰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暨“匠心筑梦”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展在岱岳区职教中心隆重举行

2017-09-25

2017泰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暨匠心筑梦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展在岱岳区职教中心隆重举行

 

9月22日上午,泰安市教育局、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安市财政局、泰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泰安市委、泰安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岱岳区教育局、岱岳区职教中心承办的泰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暨“匠心筑梦”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展隆重举行。

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市经信委副调研员胡圣金,市财政局副局长张焕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聂圣江,团市委副书记刘荣星,市妇联副主席付望舒;岱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永涛,区政府副区长朱延华出席开幕式。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分管局长、职成教科科长(职成教研室主任)、中职学校校长;市域内各省属、市属高职院校分管校长、教务主任;部分初中学校校长和师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