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职教中心在全省现代学徒制专题培训班上作试点工作经验交流

职教中心在全省现代学徒制专题培训班上作试点工作经验交流

2017-06-20

按照“山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联盟”[2017] 001号文,《关于举办山东省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2017年5月23日,学校领导张化军校长、第一批和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专业负责人,参加了由“山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联盟秘书处”在济南主办的山东省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内容为:山东省教育厅职教处孟令君处长讲话;山东省现代学徒制联盟执委会副主任段威作“山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报告”;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专家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贾文胜作报告;《山东省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共享服务中心》系统应用培训;山东省第一、二批部分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7个)工作成果、经验分享。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化军同志代表我校第一批计算机应用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在全省现代学徒制专题培训班上作题为《产教融合,双主体培养IT行业专业人才》试点工作经验交流,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和同仁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