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荣获“2015年度全区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和“2015年度全区信访...

荣获“2015年度全区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和“2015年度全区信访维稳工作先进单位”

2016-03-09

荣获“2015年度全区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2015年度全区信访维稳工作先进单位

职教中心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践行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政风服务工作和政风行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被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政府授予“2015年度全区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被中共泰安市岱岳区委、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政府、授予“2015年度全区信访维稳工作先进单位”。


 学校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岱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