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农村淘宝”电子商务平台业务培训

“农村淘宝”电子商务平台业务培训

2015-12-14

6月2日下午,岱岳区首期“农村淘宝”电子商务平台业务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区商务局领导陪同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山东区域魏剑峰经理参加培训活动。

E:\2015年工作\农村淘宝研讨\培训工作\IMG_0966.JPG

  电子商务近年来保持了很高的增速,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国家支持、鼓励和规范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为消除行业发展的各种束缚提供了政策性指引。电商领跑者阿里巴巴集团,在山东区域率先与我区合作,于5月中旬在我区举行了“村域电子商务论坛暨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启动仪式。随后区领导陪同阿里学院山东区域魏剑锋经理到我校考察了培训环境,最终确定我校为“农村淘宝电商培训基地”。

E:\2015年工作\农村淘宝研讨\IMG_0787.JPG

IMG_0940_1.jpg

  我校成为“农村淘宝”培训基地,对培训合作项目的拓展、资源的优化利用、宣传我校办学理念,强化社会培训职能、学校教育教学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