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岱西成校举办初级茶艺师培训班

岱西成校举办初级茶艺师培训班

2019-08-28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文化礼堂的活动内容,丰富当地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学习一技之长,岱西成校于816日在岱西镇前岸村文化礼堂举行了初级茶艺师考证培训班。 学校邀请了岱山徐福艺术培训中心的二级茶艺技师王黛洁、高级品茶员董俊娟、高级茶艺师苟小翠三位老师为学员们进行专题授课。

此次茶艺培训为期5天,围绕六大茶类识别、茶汤品鉴、茶叶冲泡法、茶具知识、茶文化简史、茶叶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详细地理论讲解。培训现场利用规范严谨的茶艺实操教学让学员们进一步认识茶文化的内涵、特点,学习掌握茶的科学冲泡和品鉴方法,更好地传承中国茶文化。

来自该社区25余名茶艺爱好者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在县劳动局技能鉴定科的组织安排下学员们通过理论和技能考核,获得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和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认证的初级茶艺师职业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