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岱西镇成校举办叉车司机培训班

岱西镇成校举办叉车司机培训班

2019-07-25



    为进一步拓展我县渔、农、盐民转产转业的就业门路,为岱山各企业发展培养更多紧缺技能人才。岱西成校于2019528日至74日举办了一期叉车司机考证培训班。本期培训共有49名学员参加。其中县内学员27名,县外省内1名,其他21名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省外学员,分别来自安徽、重庆、河南、江西、江苏、云南、四川等省市。

本期培训共分理论和实操两个阶段。实操训练35天,理论培训4天,共计39天。之后,全体学员参加了理论电脑上机考试和场地实操考试,两者的及格分数均为70分。本期考试有两名学员没有通过,其他47名学员均通过了全部考试项目,取得了叉车司机《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


这次培训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这些学员取得证书后,将分别在我县各企业里从事叉车操作工作,有部分学员直接去鱼山石化基地下游配套企业从事叉车司机工作。通过对渔、农、盐民及外地来岱民工的叉车司机操作技能培训,真正做到让他们通过上岗培训后就业或再就业,为乡村振兴助力,体现乡镇成校新的时代背景下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