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衢山成校开展“湾区明珠,自贸港城”乡村振兴摄影培训班

衢山成校开展“湾区明珠,自贸港城”乡村振兴摄影培训班

2019-07-1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彰显岱山县乡村振兴新气象、美丽乡村建设新成效,大力营造社会各界建设美丽岱山意识。79日,由岱山县农业农村局主办,衢山成校承办的“湾区明珠,自贸港城”乡村振兴摄影培训班在衢山成校开班,来自衢山各社区的三十余名宣传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这次培训,来自岱山县摄影协会的马学新老师就摄影基础知识,档案照片拍摄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细致的讲解,特别就如何通过手中的相机记录我县乡村振兴新气象、美丽乡村建设新成效方面做了具体的指导。

整个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和实地采风,以及学员对作品的讲解和马老师的点评,加上大量优秀摄影作品的欣赏,学员们收获多多,为即将制作的“湾区明珠,自贸港城”乡村宣传画册,和70周年摄影展做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