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全民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长西社区村庆“七一”文艺汇演

全民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长西社区村庆“七一”文艺汇演

2019-06-25



为迎接祖国华诞70周年,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同时弘扬时代精神,2019624日下午,在“七一”来临之际,长西社区村学校携手长涂金银渔嫂协会,组织开展了“全民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为社区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此次庆“七一”文艺汇演在舞蹈《祖国在我心中》中缓缓拉开帷幕。社区村学校成员与金银渔嫂们精心编排的舞蹈《草原祝酒歌》《太湖美》,优美的歌曲《南泥湾》《胜利双手创》,禁毒小品《戒毒吧!爸爸》、扫黑除恶三句半《扫黑除恶禁赌》等15个节目被搬上了舞台,成员们与鱼嫂们的倾力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他们用歌声与和舞蹈,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感恩及祝福之情。

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演出极大的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与发展,彰显出社区党建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