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衢山成校举办金属焊割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班

衢山成校举办金属焊割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班

2019-05-11



为增强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操作技能,根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总局《关于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安监总局30号令)的规定和要求,56日衢山成校举办了为期一周的金属焊割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班,9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由市安监局宣教中心的李家华和姚辉两位老师担任主讲,主要涉及安全急救技能、安全生产法规、焊接作业安全操作方法、焊接、热切割作业的劳动卫生、电弧焊接发生事故的原因与预防措施、焊接与热切割作业的现场急救知识等内容。学员们在做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还在友联船厂参加了相关实操练习。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参加了由市安监局组织的理论和实操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由市安监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