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岱西成校开展”老年居民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岱西成校开展”老年居民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2019-05-11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提高中老人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56日下午,岱西成校诚邀高亭成校退休教师-杨老师 为辖区老年朋友们开展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共有百余名老年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讲座,杨老师从老年人的心理特点、良好健康状态、合理饮食、适量运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使大家掌握了基本的健康知识,摒弃了健康误区。同时,杨老师还现场手把手教手指操、搓胸等老年养生益智操,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讲座不仅普及了健康保健知识,提高中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还有助于居民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受到了在场老年居民的一致好评。

最后,成校的工作人员还为每位在座的老年居民送上一份小礼品,希望大家以后多参加此类活动,真正做到学到老,活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