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衢山成校在瀛洲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衢山成校在瀛洲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24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近日,衢山成校联合瀛洲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及居民代表共70余人在四楼会议室以讲课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张碧海同志从扫黑除恶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基本原则、行动方式、重点对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社区总支委员、居委会主任徐炯就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进行逐条分析并讲解,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老话说得好,无规矩不成方圆,无标尺难把准度,依法打击黑恶势力是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根本保证。”

宣传教育活动还组织人员在辖区人民路所有商铺及居民区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在醒目位置张贴并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海报及手册,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利用社区公众微信号,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集中宣传,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重要性,动员辖区居民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形成人人关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