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衢山成校举办农家乐(民宿)经营与管理培训班

衢山成校举办农家乐(民宿)经营与管理培训班

2019-04-18



4月1日,衢山镇农家乐(民宿)经营与管理培训在衢山成校顺利开班,来自全镇的40多家农家乐(民宿)经营户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镇旅游办的毛卫兵主任作了开班讲话,总结回顾了近几年来衢山镇农家乐(民宿)工作所获得的成效以及未来民宿发展的规划,指出要想农家乐(民宿)能够健康蓬勃发展,关键是打造独具匠心的农家乐(民宿),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游客 。

  本此培训,我们邀请了浙江旅游健康学校的安桃艳、夏海明、荣海涛三位老师前来授课。他们分别就民宿礼仪服务、民宿产品的创新与实践、民宿服务沟通技巧等方面作了具体的阐述,并向学员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收获,希望学员在民宿的管理中永远保持正确积极的态度。最后,学员们还将进行实地参观,使理论实践化。

此次培训,旨在引进先进的服务理念,让经营户们掌握更规范的服务技能,提高农家乐(民宿)服务质量和规范化运作水平,使衢山的农家乐(民宿)的品牌和档次进一步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