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大兴区社区学院召开“兴学网”年度工作总结

大兴区社区学院召开“兴学网”年度工作总结

2017-03-13

    2017年01月04日上午,在学院东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年度大兴区社区学院“兴学网”线上、线下工作总结会。社区学院院长王金和、院长助理侯贵成、信息技术办主任公科、社区教育办主任梁红梅、北京市公允纪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纪彩及项目团队上海易邦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总经理王昌威等共2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办于鹏主持。
    首先,由公科做“兴学网”线上、线下工作情况年度汇报总结。汇报内容从兴学网的网站建设、线上课程设置、电子书资源、版块设置、线下课程培训、社区走访、课程成果及兴学网线上线下今后的目标展望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社区教育办主任梁红梅对兴学网线下工作中社区的沟通与课程设置方面做了工作总结。
    北京市公允纪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纪彩、项目团队张磊、王剑、张丽娜分别对“兴学网”目前的政策支持、发展前景、未来发展策略、网站运营、改版、线下培训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高教办主任张晨就学院目前师资情况作了介绍,希望今后能充分利用学院师资力量为兴学网打造特色课程,并逐步建立起一只强大的教师队伍。随着会议的进行,参会人员纷纷做了发言,就兴学网线上资源、网站运维、线下培训等问题从不同视角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金和院长用了温家宝一句话对兴学网的工作做了总结“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王院长讲到,对于兴学网这个对居民完全免费、公益的工程,我们要做好,就要做到上下同心、左右相伴,要把它看做是自己的常规工作、责任,而不是一个项目去做。相信未来兴学网在领导的支持下,团队的共同努力中,一定会蓬勃发展,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