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社区学院召开父母大学工作总结会

社区学院召开父母大学工作总结会

2017-03-13

    2016年12月26日上午,在学院东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父母大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父母大学副校长王建营主持,父母大学校长王金和、副校长柏静、项目组成员以及北京大学书同研究院韩彦昌老师,上海易邦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王昌威总经理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父母大学副校长柏静介绍了父母大学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柏静副校长从:整体运营情况简介、 项目启动会、网络课程、 线上课程及信息、电子阅读、师资培训、家长讲座、 宣传片、调研考察、微信号等十个方面详细的讲述了父母大学一年来的具体的工作。
    其次项目组的所有教师介绍了工作经验。每个参与的老师都从自己的角度对父母大学项目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和对父母大学以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参会的合作单位上海易邦公司王昌威总经理讲述了父母大学工作取得的良好效果和遇到的问题。书同韩老师也认为这一年是相互学习、相互成长的一年,有两个方面建议:一是从供给的角度来缓解学院人员不足的问题。二是在课程开发上,要注重层级,要注重个性化,要日常化,家庭教育课程体系化等都要专业化。参会的所有人员都为父母大学献计献策,为父母大学以后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王校长做总结发言,感谢大家全力工作。凝心聚智,继续前行。所谓凝心聚智,就是父母大学项目对每个参与者都有益;大处讲,对社区学院工作是一面旗帜;再大处讲,对有需求的学生家长在做一件善事。要坚持下去、要有规划、要有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互学习相互成长。如果父母大学项目坚持十年,大兴区家校社协同发展局面会有很大改观。
    最后王建营副校长对父母大学项目做出了工作展望,感谢项目组的所有参与人员为父母大学做出的贡献,接下来还要同舟共济,继续前行,相信父母大学在领导的支持下,在各位老师的付出下一定会办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