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社区学院举办“兴学网”线下培训启动仪式

社区学院举办“兴学网”线下培训启动仪式

2016-04-12

    2016年4月5日,大兴区社区学院在富强东里小区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兴学网”线下培训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公益讲堂的首课开讲。此次活动得到了区教委领导、学院领导、居委会领导和广大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社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社区居民终身学习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在充分了解广大居民需求的前提下,精选涉及健康养生、书法、绘画、舞蹈、摄影、计算机和智能手机的运用等多方面内容的60节课程作为公益讲堂的首批课程。
    启动仪式上,院长王金和致辞,王院长进一步阐述了对建设科学系统的终身教育体系、助力大兴新区发展的构想和远景,并向首讲的金延明教授颁发了聘书。
    金延明教授为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生药学博士,此次应邀出席启动仪式并主讲公益讲堂的第一课——“健康之道”。来自富强东里及周边社区的居民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聆听了讲座。讲座结束后,社区居民与金教授积极互动,金教授耐心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
    负责课程的工作人员为每位居民发放了“兴学网”宣传册及网站注册流程三折页。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同时希望这种贴近居民、百姓关注喜欢的系列课程长期举办,为社区居民开展多规格、多层次、多形式的教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