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鲜特汇”助力大埔优质农特产品销售

“鲜特汇”助力大埔优质农特产品销售

2017-12-04

  近日,大埔农商行鲜特汇驿站、鲜特汇扫码购物墙纷纷亮相大埔农商行总行营业部、龙山支行等营业网点,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便捷购物体验,同时也为本地鲜特汇商家打通了新的销售渠道。
  鲜特汇驿站和扫码购物墙的设立,是大埔农商行专门为本地鲜特汇商家设置的宣传及购物平台,鲜特汇商家可以在驿站内展示和销售商品,驿站陈列了大埔本地优质农特产品及产品二维码,客户只需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便可轻松下单,也可选择现场提货,付款后便可将驿站的产品带回家。
  据了解,“鲜特汇”是广东农信为营造“三农”产业融资、生产、销售、物流、消费的线上线下闭环生态圈,建设以销售广东优质农产品为主的在线农贸产品电子交易平台,同时涵盖特色乡村旅游、农资供给等多元化功能。自2015年底广东农信“鲜特汇”平台上线以来,大埔农商行以 “三好一真实”(好产品、好品质、好体验、货真价实)作为标准,择优推荐本地优质农特产品及商家入驻鲜特汇平台,目前入驻鲜特汇平台的大埔本地商户有20余个,上架大埔特色产品共50余种。下一步,大埔农商行将继续择优推荐优质本地商家入驻鲜特汇平台,打通本地优质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更优惠便捷的产品和消费体验。(张雯珍)

图为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鲜特汇驿站产品及购买方法。(廖佳和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