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2017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第六站赛事28日走进百侯

2017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第六站赛事28日走进百侯

2017-10-31

  本报讯 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广东省2017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第六站,将于10月28日至29日在大埔县百侯镇侯南村举行。这是继2016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设立百侯站后,该赛事再次走进百侯,用比赛继续讲述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百侯好故事。
  据了解,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和广东省体育局主办。2017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于5月至12月在广东省10个美丽的古村落举行,赛地选址在保留古驿道、古村落特色站点的基础上,加入了“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古水道、古码头、古城区等,基本上囊括了广府、潮汕、客家和粤北古村落的风格,也表现出水乡文化、山居文化、海洋文化的精华特点。
  10月28至29日在百侯镇举行的第六站赛事,将分为精英组、公开组和体验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