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二“同庆七十华诞·奋...

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二“同庆七十华诞·奋进时代征程”健康行活动举行

2019-06-21

  6月5日上午,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在明珠湖公园联合举办“同庆七十华诞·奋进时代征程”崇明区各界人士健康行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张荣主持开赛仪式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红致开幕辞


△区政协主席邹明宣布活动开始


  21支由区政协各委员活动小组、区各民主党派团体组成的队伍迈开步伐,疾步向终点前行。区政协副主席袁刚、顾钱菊、施菊萍,秘书长顾圣德等参加活动。


  一路绿树花香,一湖碧波清水,一程阳光白云,运动员们绕着清澈而又美丽的明珠湖挥洒汗水,奋力前行。


  活动结束后,区政协和区委统战部领导分别为运动员们颁奖并合影留念,勉励大家手手相携、心心相印,共同在新时代迈开新步伐,扩展新视野,铸就更美好的未来、成就更辉煌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