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港西镇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港西镇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21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830日,港西镇党委书记顾松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卫中,镇人大主席陈英等镇三套班子领导分赴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和群众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129日,顾松兰一行来到优抚对象顾元庆家中,详细询问顾元庆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要求镇、村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关心关爱优抚对象。随后,顾松兰来到困难党员施志祥和困难群众陆文中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就医、生活保障等情况,并送上大米、植物油等慰问品。
  130日,在优抚对象黄明章、困难党员陈惠忠和困难群众吴振华家中,王卫中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叮嘱基层工作人员切实做好帮扶工作,多关怀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28日,陈英一行来到优抚对象季瑞谷、困难党员陈家庆和困难群众徐惠萍家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还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碰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
  通过镇三套班子领导的走访慰问活动,使全镇广大优抚对象、困难党员、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