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澄迈县召开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专题会议

澄迈县召开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专题会议

2019-11-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岀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进一步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的“持续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倡导全民阅读”要求,根据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关于举办2019年海南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2019年澄迈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暨澄迈县社区教育成果展演活动,11月14日12时,澄迈县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金江镇大拉村委社区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策划活动周各项工作事项。金江镇人大主席王瑞斌,县教育局职成教岗负责人、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院长王健,社教办人员、大拉村委社区学校、千秋社区学校、椰岛小城社区学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健院长解读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策划方案,并汇报了社区教育成果展演准备情况。

大家针对活动方案进行认真讨论。

  王瑞斌主席提议把大拉村委社区学校落成典礼和全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融合在一起举办,有利于扩大大拉村委社区学校的宣传力度,这一提议得到大家的认可。

  会上还讨论解决了各社区学校活动周开展活动的耗材费用问题。

  通过大家认真的讨论,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定能办好2019年澄迈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暨社区教育展演活动。

2019年澄迈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暨澄迈县社区教育成果展演初步定于12月7日举行。

编辑:黄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