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扶贫见成效:桥头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喜领分红金

扶贫见成效:桥头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喜领分红金

2018-12-21

12月20日,桥东诺丽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桑养蚕项目2018年度分红仪式和沙土甘薯专业合作社2018年度分红仪式分别在桥东村委会和沙土村委会举行。

分红大会上,人头攒动,都洋溢着一派喜庆欢乐的气氛。工作人员为广大贫困户讲解了我镇产业扶贫的相关政策,鼓励贫困户勤劳的双手赢取幸福的美好新生活。

“感谢桥头镇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感谢镇领导和村委会多次动员、鼓励和引导我们加入合作社,如今实现了良好的收益,我们有信心一定能早日脱贫。”贫困户津津乐道。

我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断创新形式,通过采取产业扶贫“合作社+贫困户”的方式,让产业扶贫资金得到了更加高效的利用,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从而实现贫困户稳定增收,稳步脱贫。据悉,此次分红,是我镇2017年产业组织化扶贫项目的第二次分红,分红时间和金额都严格按照合作协议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