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紫荆花合唱团风采(椰岛小城)

紫荆花合唱团风采(椰岛小城)

2018-12-19

       澄迈县椰岛小城老年大学紫荆花合唱团成立于2016年初,团员来自于全国各地。团队以让“候鸟族快乐、陶冶情操”为宗旨,为和谐社会发挥余热为目的,以合唱为载体,体现团队风采。

         紫荆花合唱团指导教师吴林蔓,曾是大连歌舞团“东北风”歌乐节目成员,2006年随团参加“新加坡21世纪国际华乐”比赛,获得金奖。2016组建“紫荆花”合唱团。

         教师吴林蔓在2017年由海南省群众艺术馆举办的“2017海南省候鸟才艺比赛”中,指导的女声合唱获得金奖。

         本团成立两年多来,通过有计划的学习,有目的的训练,团员的艺术素养得到了提升。演唱技巧、基本技能有了跨越,逐渐形成了一种优雅、和谐的演唱风格。         

         这是教师吴林蔓在授课。

  她们每天在县艺术馆排练,由艺术馆提供场所,所用道具全部由队员自己出资。

  在家中研究排练事宜

         合唱团成立以来参加了一系列的演出和比赛活动,2017年底 参加了由海南省群众艺术馆主办的“2017候鸟才艺大赛”的比赛,获得了全场最高分的冠军。

        2018年初,参加了澄迈县委为“两会代表”举办的大型文艺晚会的演出,受到好评。                   

         2018年底,代表澄迈县老年大学椰岛社区学校参加“海南省老年大学全民终身教育周开幕式”的演出 ,获得好评!

        2017年12月,紫荆花在海南省候鸟才艺展演中,获得优秀奖。

       获奖证书。

  紫荆花团队给椰岛小城老年大学,增加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