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重阳佳节 情浓澄迈—2018年重阳节·暨澄迈县第三届长寿“五个十...

重阳佳节 情浓澄迈—2018年重阳节·暨澄迈县第三届长寿“五个十大”表彰大会

2018-10-17

10月16日上午9:30,澄迈县委县政府在瑞溪镇天瑞老人活动中心举办重阳佳节 情浓澄迈—2018年重阳节·暨澄迈县第三届长寿“五个十大”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和金,县人大副主任彭元菊,县政府副县长吴健,县政协副主席陈小敏,县委宣传部、县旅游委、县民政局、县长寿研究会、瑞溪镇、村居委会等相关领导及长寿老人共380多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揭晓十大长寿之村、十大长寿之家、十大长寿夫妻、十大长寿明星、十大敬老之星等“五个十大”评选结果,并进行颁奖。

  活动上,澄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和金在致辞中表示,澄迈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打响澄迈县“世界长寿之乡”、“世界富硒福地”、“中国绿色名县”这一金字招牌,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促进澄迈县长寿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

  此次评选,共有老城镇罗驿村等10个村庄获评十大长寿之村,瑞溪镇三多村何堂昌一家等10组家庭获评十大长寿之家,老城镇那统村吴世丰、李秀花夫妇等10对伉俪获评十大长寿夫妻,桥头镇木春村符玉莲等10人获评十大长寿明星,瑞溪镇吴旭等10人获评十大敬老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