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澄城县职教中心圆满完成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

澄城县职教中心圆满完成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

2018-01-24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建设学习型社会的精神,大幅度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素质,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建设一支高素质、创新型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2017年12月16日至2018年1月1日,澄城县职教中心与渭南技工学校强强联合,开展了4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参训人数1064人。

    本次培训设置的课程有《低碳经济与循环经济》、《科学素养和科研方法》、《执行力与创新服务力》、《低碳经济与循环经济》、《网络安全建设与社会治理》、《沟通与协调能力的提升》,聘请了渭南师范学院知名教授魏建中、赵前明、聂风云、韩宏刚等进行教学,培训中学员听课兴趣高,气氛浓,效果好。

    通过本次公需科目培训,提高了专业技术人员的创新能力和整体素质,对于建设高素质、创新型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