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陕西三和专修学院简介

陕西三和专修学院简介

2018-11-07

       陕西三和专修学院创建于1993年,是一所由陕西省教育厅批准,宝鸡市教育局主管的高等职业教育机构。2010年经陕西省教育厅批准设立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陕西三和学习中心,2015年1月,设立国家开放大学汽车学院陕西三和分院。办学24年来,学院坚持“依法办学、诚信办学、特色办学、质量立校”的理念,立足宝鸡、面向西部,为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培养了五万余名德才兼备的技能型人才。

       学院占地412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教学仪器总值2374.7万元,现有教室135间,其中多媒体教室58间,计算机房5个,图书馆1个,学生公寓楼9栋,学生餐厅3个(回民餐厅1个),校医室、健身房、洗浴中心等设施一应俱全。学院教职工队伍稳定,教学和管理规范,得到了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认可。

       学院先后荣获“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陕西省明星学校”、“陕西省民办职业教育示范学校”、“市级文明校园”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