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表彰奖励鼓干劲,振奋精神创佳绩

表彰奖励鼓干劲,振奋精神创佳绩

2018-10-18

       金秋时节,大地流金,在我们伟大祖国69年生日到来之际,9月28日下午,陈仓区职业教育中心在操场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会上对各类先进教师及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对参加省级技能大赛获奖师生颁发了奖金。学校法制副校长、东关派出所所长容耀军同志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支部书记吴拓主持。


(先进教育工作者)

       学校法制副校长、东关派出所所长容耀军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师德先进个人、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副校长李青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班集体、优秀社团、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技能大赛获奖学生的决定》。


       会上对刘宝刚等5位“师德先进个人”、陈兰珍等17位“先进教育工作者”、张云飞等 8位“优秀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优秀班主任)

对李永利等13位省级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和省市教学能手、区局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职教之声”广播站等3个“优秀社团”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  


 (优秀社团指导教师) 

(先进教育工作者教官余海洋)

       过去的一学年,广大职教学子勤奋学习,努力实践,涌现出了一批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和优秀班团干部。会上对17单招4班等6个“先进班集体”、杨芙蓉等32名“优秀学生干部”、贾慧等51名“三好学生”、胡佳豪等8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先进班集体)

       对参加2018年省级技能大赛获奖的谢鹏亮等22名同学分别奖励1000元、600元和300元奖金。对获得区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王利刚等4名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技能大赛获奖学生)

       优秀教师代表、省级教学能手李永利老师的发言,道出了职教师者的责任与使命。

 (优秀教师代表李永利发言)

       学生代表胡佳豪同学的发言更是铿锵有力,自信满满。

(优秀学生代表胡家豪发言)

       张文龙校长在致辞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对新学年的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清醒而自信;二是要学会正确交友;三是不盲从不流俗。张校长希望全体师生要振奋精神,为把学校建成“专业有特点,学生有特长,办学有特色,发展有后劲”的宝鸡职教名校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校长张文龙致辞)

       颁奖隆重热烈,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相信,本次开学典礼表彰奖励将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奋勇争先的热情,必将推进陈仓职教大跨越、大发展!

(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学生)
 

   (颁奖主持人宣读优秀教师获奖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