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扶贫日“双百工程”在行动

扶贫日“双百工程”在行动

2018-10-18

        在第26个国际贫困消除日暨我国第5个扶贫日来临之际,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小慧、扶贫办主任陈启平、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后勤主任笪萍萍、党委宣传部信息科科长祁浩江、物流专业骨干教师冉海兰,联合中国高科工业机器人学科战略合作伙伴苏州博雅集团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江苏三得立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总裁靳伟赴陈仓区职业教育中心对口帮扶。

        在两校交流座谈会上,副校长李青代表学校对西安翻译学院一年多来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各方面的帮扶表示感谢。就学校相关专业的目前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西翻陈启平主任对陈仓区职业教育中心近年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谈到下一步将加强帮扶力度,拓宽帮扶途径,丰富帮扶内容。希望充分利用西翻优势资源全力以赴做好帮扶工作,尤其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术文化交流方面多方对接,共同发展。苏州博雅集团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江苏三得立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总裁靳伟就学校工业机器人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表达合作意向,希望能有为陈仓职教量身定做项目规划的机会。

        西翻本次送来5名优秀大学生在职教中心进行为期一月的支教活动,这将缓解职教中心音乐教育和物流专业师资困难,更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陈启平主任要求支教学生以教师的职业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工作纪律,积极进取,秉承往届支教团队的优良传统,圆满完成光荣的支教帮扶任务。

        在18秋物流专业班教室,计算机物流专业师生齐聚一堂,分享了西翻物流专业骨干教师冉海兰老师题为“移动终端设备在物流管理教学中的应用”的精彩学术报告。

        最后,王小慧主席一行参观了学校,对学生良好的学习氛围,充满生机的校园活动,富有特色的准军事化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期待两校后期的合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