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卧牛山街道龟山社区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卧牛山街道龟山社区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2021-02-19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加大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社区工作者、党员反腐败意识。卧牛山街道龟山社区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讲座。

       讲座以围绕反腐倡廉教育在社区的现实意义、加强社区反腐倡廉教育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以社区工作实际和身边案例为出发点深刻剖析了党的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严肃性。希望大家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教育党员干部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升自身形象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以弘扬良好家风、促进建设和谐社区。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讲座通过列举发生在我们身边实际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引人深思,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