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太赞!30位居民获评首届“凤凰山街道荣誉志愿居民”称号

太赞!30位居民获评首届“凤凰山街道荣誉志愿居民”称号

2021-02-19

       2月9日,巢湖市凤凰山街道举办“文明群建、疫情群防”首届荣誉志愿居民”表彰活动,王帮富等30位社区居民获得表彰。

       在凤凰山街道开展文明群建疫情群防活动中,辖区内社区居民、老党员,积极加入到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志愿者行列中,主动参与社区返巢人员摸排、疫情防控宣传、捡拾垃圾、劝导占道经营行为、劝导烟头不落地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志愿者,他们中年龄最长的为72岁老人,最小的为12岁小学生,在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发挥了示范作用。

       兴巢社区党员志愿者丁国惠表示:“参与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党员同志责无旁贷!”

  活动开展以来,共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80余场次,约2200人次参与,捡拾垃圾约2000公斤,烟头约62550根,散发疫情防控宣传单15800张。

       据凤凰山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对表现突出的30位志愿者进行表彰,一方面激励他们继续努力,吸引更多志愿者参与社区建设,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志愿公益,将志愿精神散落在社区每个角落,用爱心温暖人心,充分展现出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形成浓厚的向上向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