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20年巢湖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2020年巢湖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2020-11-03

       10月23日,由巢湖市总工会、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技能竞赛圆满收官。此次竞赛以“开展快检技能竞赛,保障人民‘舌尖’安全”为主题,各乡镇、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选派的16位选手参加了理论和实操考试。实操考试中,由合肥市农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专家组成裁判组对选手们的蔬菜农药残留检测操作规范与操作熟练情况进行评分。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组织开展本次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调动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人员学习专业理论、刻苦钻研技术的热情,加快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高技能人才培养,同时,通过技术比武,推动我市农产品检测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