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巢湖市中垾镇开展电商及电商扶贫培训

巢湖市中垾镇开展电商及电商扶贫培训

2020-09-21

       为更快更好地普及电商知识,加大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切实提高农村电子商务应用能力。9月16日下午,中垾镇开展电商及电商扶贫培训,培训由巢湖市商务局邀请电商专业讲师授课,各村书记、扶贫专干、驻村扶贫工作队、电商从业人员及贫困户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授课讲师围绕“从零开始做直播带货”这一主题,分析了直播带货产业发展环境和前景以及如何抓住直播带货红利,讲解了腾讯直播、微店店铺等直播平台的操作方法以及直播带货相关要素的含义。通过现场演示、案例讲解等形式,有效增强了培训效果,使参训人员更加易懂易学。

       通过这次电商培训,不仅提高了大家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同时也掌握了电商平台的一些具体操作方法,拓宽提升了贫困群众创业就业技能,为乡村经济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为脱贫攻坚注入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