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龟山社区:提倡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

龟山社区:提倡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

2020-09-17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居民群众文明养犬、科学养犬,提高居民群众文明素养,打造和谐优美的社区居住环境,卧牛山街道龟山社区携手益仁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文明养犬”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文明养犬宣传资料,向居民进行宣传讲解,宣传文明养犬知识,呼吁居民要做一个文明养犬人;同时工作人员还上户对居民养犬进行信息登记,统计辖区内居民放弃养犬和流浪狗信息,后期社区将联系有关部门组织专人对其捕获并统一送至巢湖市流浪狗收容点,本次志愿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的积极响应及赞扬。

  宣传文明养犬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需要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这次宣传活动,不仅使居民认识到了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也增强了爱护家园、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