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天河街道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天河街道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20-07-02

       为了追寻红色记忆,重温艰苦光荣岁月,感受革命先烈们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传承革命优良传统,促进党员找准角色定位,争当新时代先锋,近日,天河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南山烈士陵园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和银屏镇三胜村党群中心党性锤炼基地参观学习。

       在南山烈士陵园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机关全体党员向革命英烈敬献花朵并默哀致敬,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沉痛的悼念之情。随后,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司宁成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昂首挺胸,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激昂洪亮的宣誓声响彻山谷。

  然后,机关全体党员前往银屏镇三胜村党群中心党性锤炼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对著名的蒋家河口战斗进行情景再现,向人民展示革命先辈浴血抗战的铁军精神,让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树牢理想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锤炼党性,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