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合肥市工程技术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

合肥市工程技术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2020-01-23

       根据中共合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要求,1月16日,我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校在职业教育上的特色和做法,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有常作总结报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明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行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等出席会议。


       会上,司有常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并代表学校党委作工作总结。他从主题教育开展主要工作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巩固成果三个方面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全校上下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按照四项重点措施开展工作,高质量破解了一大批涉及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难题,有力的推动了全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司有常围绕坚持学深悟透,确保学有收获、坚持深入调研,做到求真务实、深入检视问题,紧抓主题教育核心、紧推整改整治,做到真抓真改、坚持高位谋划,迅速动员部署和坚持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六个方面提炼出学校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特色亮点做法。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下一步我校主题教育应重点做好在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和在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上下功夫等三个方面的工作。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持续推动全校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学校党员教师要振奋精神,履职担当,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担当精神,奋力推进学校在快车道上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