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20年安徽省乡村春晚巢湖市中庙街道胜利村专场

2020年安徽省乡村春晚巢湖市中庙街道胜利村专场

2020-01-15

       “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回首过去,是满载收获的一年,展望未来,是充满希望的一年!2020年1月14日,2020年安徽省乡村春晚巢湖市中庙街道胜利村专场在美丽的巢湖之滨、秀丽的姥山岛风景区隆重举行。巢湖市领导张勇华、李雪,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彪,市妇联主席李丽芳、市文旅局、市工会、团市委、半岛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观看了演出。

       下午两点整,村民们早早来到了张灯结彩的会场,伴随着活泼欢快的音乐,玉鼠摸样的小朋友表演舞蹈《玉鼠迎春?》,活泼可爱的形象赢得观众们的喜爱和掌声,晚会就此拉开帷幕。


       美轮美奂的舞蹈《欢迎您到中庙来》、三句半表演《谁不说咱中庙好》体现出中庙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快板情景剧《巢湖岸边渡运人》讲述了中庙人坚守岗位、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奉献担当。小品《老妈的心愿》内容贴近生活、语言风趣幽默。中庙街道胜利村委会、中庙街道办事处旅游办、中庙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编排的独白对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旋律优美、歌声嘹亮,将每个人都牢牢牵在一起,相亲相爱,相依相伴。舞蹈《弄堂的记忆》充满童年的记忆,将人们带回无忧无虑的孩提时代。手语表演《国家》通过手语把歌曲的感情传达给他人,国和家相依相伴、相辅相成、密不可分,国家和个人的命运依然风雨同济。胜利村带来的杂技组合表演《中国娃娃——抖空竹》,表演者精湛的技艺博得满堂喝彩。诗朗诵《在这里,我们创造奇迹》掷地有声、饱含信心,吟诵出我们所有中庙儿女的心声,在这里,我们将创造奇迹!晚会还添加了三轮“现场抽奖”环节,台下观众积极互动,热情高涨。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走进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圆满结束,歌曲旋律优美,歌词质朴简洁,朗朗上口,亲切感人;它是一种情感的自然流露,也是人民发自肺腑的心声。不仅很好地表达我国人民豪迈神情也表达我们的美好期盼,鼓舞我们开拓进取,继往开来,求实创新、团结一致,在新时代中为中华崛起贡献力量。

  今年的乡村春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创意十足,精彩绝伦,带给我们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2020年中庙儿女将鼓足干劲、充满信心干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