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亚父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亚父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9-11-1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上午,亚父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街道机关、社区、辖区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等14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比赛。

       此次竞赛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其中题型有单选、多选、问答等,题目分值、内容各不相同。在经过初赛准备调整测试以及三轮紧张激烈精彩的主题教育知识正式竞赛,所有项目全都比拼完成、圆满顺利结束后,最终来自街道机关组代表队的三名队员在深入刻苦学习、丰富知识储备、良好临场发挥基础上,凭借迅捷高效的反应、通过精诚有效地协作,勇夺赛事桂冠。

       本次知识竞赛是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引导街道全体党员坚定信仰信念,激发机关和社区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奋勇搏击,为建设美好亚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