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合肥市(巢湖)第八人民医院“健康中国 我们在行动”走进烔炀镇

合肥市(巢湖)第八人民医院“健康中国 我们在行动”走进烔炀镇

2019-11-14

       11月14日上午,合肥市(巢湖)第八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翟春生主任,带领科室医务人员一行5人,来到烔炀镇,开展以“健康中国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2019年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防控糖尿病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烔炀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陪同参与。


       医务人员在镇老年学校教室为100多位老人,通过多媒体和展板、宣传彩页等形式,进行防控糖尿病知识宣讲,从遗传因素、环境因素,多饮、多尿、多食和消瘦和疲乏无力、肥胖等临床表现,以及糖尿病的检查、诊断、治疗等几方面进行讲解,同时,针对老年人膳食结构、运动健康、心理保健等内容,为老人年日常保健给予科学的指导,活动的开展深受老年朋友欢迎。此次活动,医务人员为30多位老年朋友进行了血糖测试。

  据烔炀镇中心卫生院盛玉保院长介绍,合肥市(巢湖)第八人民医院内科、外科、妇科、眼科等科室,今年送健康下乡到烔炀镇开展活动5次,服务群众1000多人次,下一步烔炀镇中心卫生院将与合肥市(巢湖)第八人民医院建立“紧密型医共体”,为烔炀镇人民健康更好的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