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南巢街社区开展世界糖尿病日健康知识讲座

南巢街社区开展世界糖尿病日健康知识讲座

2019-11-14

       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为增强社区居民自我健康状况的关注度,提高居民对糖尿病疾病的认识以及如何正确预防糖尿病。卧牛山街道南巢街社区联合安徽社家老年服务中心邀请巢湖凤凰医院潘院长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糖尿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潘院长细致地向社区居民讲解了糖尿病的形成原理、危害性以及如何预防、如何从运动和饮食上预防糖尿病的发病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以及健康生活方式对防控糖尿病的重要作用,并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居民群众的提问,现场还提供了免费测血糖、测血压等健康服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糖尿病的认识,充实了有关糖尿病的健康知识,提升社区居民对糖尿病的预防和应对能力,同时也对改善社区居民健康生活理念,更好地构建和谐健康社区起到积极作用。居民都一致表示此次讲座收获很大,希望社区能经常举办类似的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