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散兵镇开展非校车及民办幼儿园校车驾驶员安全培训

散兵镇开展非校车及民办幼儿园校车驾驶员安全培训

2019-11-13

       为提高本镇非校车及民办幼儿园校车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和文明行车意识,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11月10日上午,散兵镇召开了非校车及民办幼儿园校车驾驶员安全培训会。



       本次培训共有22名驾驶员前来参加。来自银屏交警队的黄成武班长结合实际案例和丰富的执法经验,向驾驶员们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以及如何做好交通安全工作。他要求驾驶员们在驾驶过程中,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和“红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员驾驶、违法载人,要时时刻刻把学生们的安全挂在心上。同时也教授大家在遇到突发状况、恶劣驾驶环境时如何冷静应对,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培训中,工作人员还向驾驶员分发了《致散兵镇非校车及民办幼儿园校车驾驶员的一封信》,宣传安全驾驶相关知识。

  随后,黄班长带领驾驶员们参观了交通安全警示展板。展板以图片方式直观地展示了本市发生的部分交通安全事故,看着一张张触目惊心的事故图片,驾驶员们纷纷表示要时时绷紧安全弦,刻刻把稳方向盘,保护好一车的学生就是保护好一个个家庭。

  通过此次安全培训,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得到了增强,学生往返的交通安全也多了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