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银屏镇第二届“山水银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精彩上演

银屏镇第二届“山水银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精彩上演

2019-11-13

       11月11日下午,银屏镇第二届“山水银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精彩上演。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此次大赛共有14支广场舞代表队参加,均来自镇辖区各村。

  比赛在吕婆葛庄郁金香姐妹舞蹈队带来的广场舞《中国吉祥》拉开帷幕,《开门红》、《我和我的祖国》、《木兰双扇》、《人勤春早》等参赛舞蹈轮番上阵,14个广场舞节目精彩纷呈,100多位表演者用动感的旋律、优美的舞姿,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比赛吸引了近500名观众前来观看,现场群众欢声雷动、掌声热烈,俨然一片热情欢乐的海洋。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银屏镇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为获奖单位颁奖并表示祝贺。

  此次大赛的举办,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银屏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银屏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