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巢湖市政法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诗文...

巢湖市政法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

2019-09-08

       8月26日,巢湖市政法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我和我的祖国”为题,以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为主线,激励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自巢湖市政法系统的十几位工作人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演绎朗诵八个节目,他们情感真挚热烈,有的娓娓道来引人共鸣,有的激情讴歌令人振奋,充分展示出政法系统干警爱岗敬业、忠诚履职、接续奋斗的家国情怀以及新时期巢湖政法事业取得的成就,传递了平安巢湖、法治巢湖建设的正能量。比赛邀请了专业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