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南巢街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南巢街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2019-09-01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大力弘扬新时期道德模范。近日,卧牛山街道南巢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多功能室开展“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社区宣讲员围绕“邻里团结、敬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等传统文化为重点内容,通过日常生活中社区的好人好事、家庭美德等事例,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道德观。宣讲员绘声绘色的讲解,居民听得感触颇深,啧啧称道,引发阵阵掌声。

       社区定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为居民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在提升居民素质、弘扬传统文化、加强政策宣传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得到了提高,参与社区公益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