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中国共产党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中国共产党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2019-07-19

       7月18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标志着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正式拉开序幕。校党委班子成员、各代表团召集人、筹备领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罗兆好主持。


       会上,各代表团召集人汇报代表报到情况。宣布各代表团组成划分、代表团召集人名单、代表团讨论地点和联络员名单;布置各代表团推选团长、副团长。通报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布置酝酿大会议程草案。布置酝酿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党费审查小组成员建议名单草案。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通报大会任务和会议要求,作“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安排意见的说明。

       罗兆好就大会召开提出三点意见。罗兆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要把握主题任务,聚精会神开好大会;要严明纪律规矩,保持良好会风形象。

       下午,各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会议传达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学习严肃换届纪律和大会纪律的有关要求,代表签署承诺书。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确定记录员。酝酿大会议程草案。酝酿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党费审查小组成员名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