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巢湖庙岗第二届薰衣草节盛大开幕

巢湖庙岗第二届薰衣草节盛大开幕

2019-05-29

       伴着此起彼伏薰衣草醉人的花香,庙岗尖山湖逸趣园内人潮涌动,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徜徉在薰衣草的紫色海洋里。5月26日,2019巢湖庙岗第二届薰衣草节在尖山湖逸趣园盛大开幕,300亩薰衣草花田给你最触手可及的浪漫。




       五月的尖山湖,繁花似锦,景色宜人,一场暴雨过后,逸趣园里的薰衣草更加清香扑鼻,大片薰衣草花田宛如蓝紫色波浪随风起伏。远远望去,仿佛大地上延展的梦境。漫步其中,紫色花海与天空相连,浓浓的薰衣草花香弥漫空中。整洁的绿植、缤纷的花海、荡漾的湖水、旋转的风车……逸趣园处处是美景。游客纷至沓来,一览花海胜景。




       本届薰衣草节由巢湖市庙岗乡政府主办,以“一起去看薰衣草”为主题。上午的开幕式上,不仅有歌舞、时尚网红、炫酷近景魔术等表演,还有赏薰衣草、农产品展销、户外竞走、主题摄影、儿童变装秀、手工艺品DIY等多项活动。尖山湖逸趣园环湖旅游季也同时拉开帷幕,5月至7月,桑葚采摘,蓝莓采摘,荷花观赏,湖畔垂钓也将陆续开启。




       逸趣园顺山势而建,有山有水是逸趣园最大的特色,整个薰衣草园紧紧围绕着“浪漫”这个主题。除了薰衣草,园区还有1500亩冬枣园、1100亩蓝莓园、200亩四季玫瑰、200亩桑葚等各色时令的采摘园和花园。此次赏花活动将持续到6月上旬。

       本届薰衣草节主要是以展示庙岗万顷薰衣草最美乡村形象、打造特色旅游品牌、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发展为宗旨,进一步挖掘和弘扬庙岗文化,提升文化品位,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加快经济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