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大湖名城 青春毅行——2019环巢湖毅行大会”在巢成功举行

“大湖名城 青春毅行——2019环巢湖毅行大会”在巢成功举行

2019-05-14

       5月11日上午,由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合肥市体育局主办,巢湖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协办的“大湖名城 青春毅行——2019环巢湖毅行大会”在环巢湖大道东线成功举行。


       来自合肥及周边城市乃至长三角城市群的1.5万名毅行者途径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长临河古镇、巢湖市中庙街道、黄麓镇用脚步丈量巢湖之美。



       本次毅行大会还收到来自全国38个省市、港澳台同胞及外国友人的报名参与。青春毅行公益募捐总额达到349960.41元。

  为了给毅行者保驾护航,提供足够的补给和后勤保障,大会组委会在全线共设置了12个补给站点,其中在巢湖市设置了荷塘月色、白衣庵停车场、碧桂园、三珍水产旁、陈村广场等5个补给站,提供补给、医疗、签到等功能。


       据了解,为集中展示、宣传、推介巢湖,全力服务保障好此次毅行大会,巢湖市成立了由团市委牵头多单位联动的活动指挥部,全力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日,巢湖市共计组织警力90余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100余人,青年志愿者120人,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湖名城 青春毅行”环巢湖毅行大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已成为立足合肥、影响安徽、辐射全国,群众乐于参与、传播的户外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