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中垾番茄美食文化节:烹饪大赛火热开赛

中垾番茄美食文化节:烹饪大赛火热开赛

2019-05-08

       作为巢湖第六届中垾番茄美食文化节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垾美食烹饪大赛日前火热开赛。



       比赛由当地13家知名酒店现场操作,以番茄等菜肴和小罐汤为烹饪重点,专家评委全程监督,并综合色、香、味进行评分。



       比赛中,大厨们挥铲舞勺、各展绝活,鲜嫩可口的湖鲜、精致的番茄拼盘、香气浓郁的小罐汤,一道道精致的特色菜品很快呈现在眼前。



       巢湖市中垾镇这次举办餐饮烹饪大赛,也受到了当地众多餐饮户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



       近年来,巢湖市中垾镇大力发展旅游餐饮业,推进特色美食小镇发展。其中,中垾“小罐汤”、卤牛肉等一批地方特色菜,颇具盛名。该镇也通过多种方式,鼓励和培育传统餐饮服务业,打造“美食小镇”,重塑“中垾农民美食城”这一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