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巢湖闸社区老年学校举办2019年上学期开学典礼

巢湖闸社区老年学校举办2019年上学期开学典礼

2019-03-18

       歌声笑声读书声,声声高唱夕阳红,好事善事功德事,事事关爱老年人,2019年3月,春光明媚,阳光灿烂,巢湖闸社区的老年学校如期开学了,社区的老年学校教室里济济一堂,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


       开学仪式由社区党委副书记、老年学校副校长刁吉勇主持,社区党委书记、老年学校校长赵迎菊首先作了简短的开班动员报告,然后汇报了这学期的学习计划和课程安排,本学期共开设3个班,包括综合班、唱歌班、舞蹈班,并对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内容进行了通报,课程安排是在假期时征求老年学员的意见,最后形成符合老年人喜好的教学计划。巢湖闸社区老年学校坚持学、乐、为相结合,突出“老有所为”,推动社区老年学校教育活动蓬勃开展,努力把老年学校办成社区老年人老有所学的家园。
  最后老年学校校长对学员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广大学员遵守学校制度,认真听讲,学以致用;同时希望学员们积极献计献策,为共同创建好社区老年学校舔砖加瓦,不愧为“合肥市信得过老年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