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巢湖市西河街社区开展迎新春文艺演出 丰富百姓文化生活

巢湖市西河街社区开展迎新春文艺演出 丰富百姓文化生活

2019-01-16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近日,卧牛山街道西河街社区在西苑广场开展了主题为“邻里如亲 共建和谐社区”的迎新春文艺演出。

  本次文艺演出由巢湖市委宣传部、巢湖市文广新局、巢湖市卧牛山街道办事处、西河街社区主办,卧牛山街道办事处文广中心、西河街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演出在开场舞蹈《天美地美中国美》中拉开序幕,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小提琴独奏《走进新时代》、京歌演唱《中国脊梁》、舞蹈《张灯结彩》、诗朗诵《放飞中国梦》、舞韵瑜伽《白狐》、柔力球表演《一路歌唱》等16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为社区群众带去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促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的节日氛围。

  近年来,巢湖市高度重视文化惠民工作,不断加强各村(社区)软硬件建设,各村社区健身房、图书阅览室、舞蹈排练厅等文化阵地一应俱全,并全部免费开放。充分利用国家传统节日,开展全民阅读、道德讲堂、讲故事大赛、文艺联谊会等各类活动,切实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有效树立百姓的文化自信,构建和谐美好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