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黄麓师范学校召开2018年校园技能大赛颁奖大会

黄麓师范学校召开2018年校园技能大赛颁奖大会

2019-01-16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技能培养,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促进职业技能训练活动的开展,规范职业技能训练行为,达到以赛促训的目的,黄麓师范东区于2019年1月7日晚6:30在综合楼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8年校园技能大赛颁奖大会,对在2018年校园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学生进行表彰。教务处吴守宏老师和袁良荟老师、刘媛老师、张健老师等莅临指导,各班级班长、学习委员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袁良荟宣读了学校对在2018年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59名学生予以表彰的决定,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最后吴守宏作了总结讲话,肯定本次技能大赛师生积极参与、刻苦训练、准备充分三个特点,也对没有获奖的同学给予鼓励,希望明年会有更多的同学参加其中。他还强调了职业教育中技能训练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战胜自我,持之以恒,勤学苦练,努力实现自己人生的“弯道超越”。

       本次技能竞赛是学校培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重要举措,是展示学生们技能和风采的重要舞台,是对我校技能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对推动我校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办特色优质的幼儿师范教育具有重要意义。